星期二, 十一月 13, 2018

賣書夥伴所寫的簡介

特别推荐:
"学儒学出好运气" :
作者 - 刘勇瑜先生

当我们遇到困境或逆境时,都是往外求或向外攀缘,很少人会往自己的内心寻找答案和方法。其实,我们的古代圣贤早在千年以前,就已经指引我们并提供一切的教诲,把我们引向更光明和美好的大道。

本书中,作者指出了儒学的一些方法和窍门,其中包括了 "良知" 是我们 "内在的指引" ,带着我们走,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就是以 "天命" 活出自己。因此要活出自己,就要活出个人的 "天命"'。所以,掌握活出 "天命" 的窍门,我们就可在人生的逆境中扭转乾坤,活出更精彩及有意义的人生。

作者是马来西亚的华裔,可说是年轻有为,是一所外企的电脑专才。同时,也对中华文化有深厚的兴趣与底蕴,特别是在儒学方面,更具其独特的见解与视野。

因此,本身对作者是非常的欣赏及敬佩,因为一共花了三年才完成这本著作,可说是精神可嘉及用心良苦。而本人一直崇拜儒商精神,所以就与作者一拍即合,极力推荐这本好著作,让大家都能够学取儒学窍门,迈向更美好又有意义的人生。

有兴趣订购者,请 pm,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并感恩,谢谢大家。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