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01, 2019

哈瓦那的夜

哈瓦那的夜
男女身上
长了花花草草
男人 头上帽子 少不了

桌上的杯子 一样 缤纷多彩
红、白、黄 不停轮换
许多张脸 添上了红彩
黄种人 白种人
很团结 今夜只做红种人
黑种人 还是黑种人

平时的扑克脸
一上台 通通成了小丑
"我的威严 去了哪里?"

台上 超大荧光幕 一堆号码
台下 赌徒 一阵疯狂

场内喧嚣 场外自有精彩
啤酒台前 轮回在上演
转世 转世 再转世
重生 重生 再重生

此夜 毫不遮遮掩掩
平日的暧昧 无所遁形
我的目睛 是金睛火眼

问我有何收获?
65寸智慧电视机 跟我只有一个号码的距离
我始终无法为她插上电
总算 还有那50元
安慰着我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