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1, 2020

古來麥可樂炸雞 McCola Fried Chicken @ Kulai

实话实说,来到古来,真的不能不吃麦可乐炸鸡。当地人有个口头禅“炸鸡吃麦可乐、吃冰吃快乐园”。快乐园就在麦可乐的“隔壁”,只隔了一条小巷而已。

快乐园其实也有卖炸鸡,常爆满,座无虚席,大家都是冲着其形形色色的冰而来。我当年常去逛,真的很大份,大热天吃起来真的很爽!

可是,论炸鸡,还是麦可乐最棒!皮炸得脆脆咸咸的,一口咬下去,哇肉保持鲜嫩多汁,真的很不凡的炸鸡技艺!麦可乐都找得到位子,因为多数人都来打包,拿去快乐园吃!哈哈哈

这两间店,也就是麦可乐及快乐园的座位设计也很传统,很“美式”,我不太会用文字形容,可以看照片。哈哈哈。

香脆多汁的炸鸡,配上浓浓椰浆味的椰浆饭,甜辣的马来辣酱,这个下午实在过得太爽了!


菜单


没有夸张,真的香脆多汁

还有大大块的酿豆腐呢!

炸鸡档口
咸脆皮,肉嫩多汁

麦可乐炸鸡椰浆饭

隔壁的快乐园

满座的快乐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