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2, 2022

吸引力法則是廢物?

这个年代,吸引力法则几乎随处可闻,许多人在各平台上分享吸引力法则的操作方式与工具,例如什么愿景板啦、自我肯定语句啦等等。

虽然如此,仍然有许多人反映,他们在使用了那些工具与方法後,仍旧吸引不到想要的,可想而知,他们就认为吸引力法则是废物,不再相信这个东西。
他们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免费流传的资讯,往往都是片面的,有些甚至是为了为自己的课程招学员,如果那些免费的资讯有透露重点的话,坊间也不会出现那么多收几千块甚至数万学费的吸引力法则课程了。
但是,许多人经大量免费资讯的长期输入,虽然没上过正式揭露秘密的课程,却认定自己已经知道了吸引力法则的“全部”,举个例子,所谓的“正面思想”,许多人被告知凡事要往正面看,可是,事情真的有那么简单?你当真能强迫自己去正面思考?你岂可忽略了情绪与行为的来源之处:深层信念?岂可忽略了许多微妙的地方?
本书与课程虽然与吸引力法则无直接关系,可是是做着同一件事型:改变命运。以上所提到的“微妙的地方”到底在哪里?这里能够给你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