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3, 2023

八打靈市的肥佬蟹 Fatty Crab @ Petaling Jaya

我每次来到这区,经过这间餐馆,必定看到长龙,而且是五点多就开始满座了!索性店家有提供椅子给排队的人坐。

我不仅仅看到非穆斯林,我也看到许多的穆斯林哦!因为这里并没有提供啤酒和猪肉菜肴,至于有没有那个多余的清真认证,我则不清楚,这些由穆斯林本身去判断吧!

这回我特地来这里试试到底有怎么的好吃,抵达时间是五点多接近六点,人龙还好越七八人在前头,服务员会先问你有几个人,并先为你点菜,非常迅速兼有脑!他们会依人数去安排座位的,如果你有五个人,然后有个座位是两个人离开了,他们会优先安排只有两个人的顾客坐。

等了约半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

一坐下,在等待螃蟹及炒饭(两个都是必点的)到来的当儿,我先另外点每个食客必点的炸鸡翅,香嫩多汁,好吃!还有另一个选择,就是沙爹了,可是我没有想要点。

 

约十分钟后,炒饭终于上桌了!我们配着炸鸡翅吃,炒饭味道普通,属于黄金炒饭,不过不会差!

再约五分钟后,轮到所点的一斤半螃蟹上桌了!是酸甜辣酱的,却只是微辣而已,刚刚好。

他们再我们前面铺上纸张,好让我们在纸上吃螃蟹,他们也提供敲开螃蟹壳的工具哦!

 

螃蟹的酸甜辣酱真的很香很入味,配炒饭吃起来真的很爽哦!

这一斤半的价钱是马币105元,我不知道合不合理哦,炒饭三人份是30元!炸鸡翅我点了五只,价钱反而忘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