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02, 2024

知道前世又如何?

有些人很执着于知道前世。

先不说前世有没有存在,

(很多书籍列出一堆证据,事主能够准确说出过去事的细节,当中还包括修炼方式等等,我有一些这方面的书,包括前世今生中文版)

(即便如此,你绝不会知道,事主是能够读取过去事,还是真为故人转世?这两者完全不是一回事。几个月前,我写了篇“通灵”文,提出几个问题:灵媒是真的在跟亡灵沟通,还是在读着问事人的脑,又或者是在读取过去的讯息?(类似阿卡西记录))

就算真有前世,企图理解之,是否真的是Good Idea?整个宇宙的设计都很明确了,尤其是生物的运作,真的非常巧妙,按照此设计,我们只能记得当下,既然如此,如果相信“天命”,就顺着天命走,如果不相信,就寻找意义好好活下去吧!

呼吸终止了之後,若说“归天”,还有可能带着记忆回去?我们在梦中大部份时候都会不知道自己在做梦了。(暂时不提明梦这回事。有些修炼法是强调要修到自己也能控制梦在梦中继续修😅)

当然,我是希望离开後还能记得今生美好的回忆的,有时候想想,整个人生,唯有“回忆”最为珍贵,失去了回忆,此生仿佛也毫无意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