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4, 2024

馬六甲武吉波浪的魔力點子 Mori Cafe @ Bukit Beruang Melaka

没想到马六甲这间魔力点子还存在哦!

当年我们要喝新式奶茶,都是就近来此处喝的。

又有冷气,服务也不错,食物味道也不错。

当年是没有Tealive喝Chatime的,更不用说之后的那一大堆奶茶品牌了。

所以,要喝新式奶茶,选择是非常有限的,到了晚上,魔力点子外头的桌椅满满都是人!

我还记得有一年的12月31号,我跟某友人在此处用餐喝茶,他正好在那天跟在多媒体大学当讲师的女友分手,心情很沮丧,我就陪他聊天到倒数后,真的是很特别的分手日子啊!

几个月前在马六甲办事,到了晚餐时间,就想看看魔力点子是否尚营业,真的有哦!很惊喜,也为其头家高兴,毕竟经营饮食生意真的不容易,竞争很大啊!

食物都是西餐为主,也有混搭的,从酱料到食材,味道都不错的,份量也公道,发现就是很适合我。我记得常吃的都是鸡排猪排的。



忘了这是鸡扒还是猪扒,相当好吃

这个应该是鱼排吧

炒饭,普普通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