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1, 2024

這位奇門師説沒有包準的測事

请看截图这位本地奇门师的说法,也就是奇门遁甲占卜的准确率,最高只是八成。

我好奇,有没有奇门师愿意在这里站出来反驳?

当然,八成的准确率,已经算是不错了,而且他说顶尖的奇门师可以做到九成,更高了!

事实上,我也曾学过奇门遁甲,也向不同的奇门老师问过事,不过,我半途决定不要继续投入太多时间与精力学习这门学问。

只因为我过不了我自己那关!

我本身就是哲学思想很深厚的人,我思考过很多次,占卜、测事,再准都好,都没有意义。

因为凡是人,都想要好还要更好,如果目前的状况欠佳,当然希望想要尽快摆脱窘境。

你测事或者占卜,告诉你这几年你要守不要有大动作,那对你这位内心一直呼喊想要尽快脱离困境的人而言,你会有怎么样的心情呢?

你的内心声音是很强烈的,而同时你又相信测事结果,两者有很明显的冲突,到时候的你,将会把自己搞得很痛苦,明明就是想要冲,占卜结果却是你必须守个两到三年,你说,会不痛苦吗?

又或者奇门师顺便给你知道你的八字命格,你这一生注定这里缺那里少,你认为这会给你的想法带来积极还是消极的影响?

所以,我才放弃了占卜和测事,因为我认为,唯有教导给人一直突破的改运方法,那才是真的能帮到人的,同时会一直给他们希望!

这个改运方法,就是我不断在鼓吹的“意念造运术”!手法有:借、坏、疑、断、中。不出三个月,你的心愿就能化为现实。

当然,如果我要,我也可以继续接收算命和占卜测事的案子,因为这些根本不用怎么样宣传,本来市场就有一群人非常相信算命和占卜了,你跟他们说我可以为你测事为你算命,给她们知道收费,通常会有人乖乖付费找你服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