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1, 2024

哈哈!全馬首個身心靈大型盛典!嘻嘻!

当中,有几位像我一样,不是打着身心灵的旗帜来谋生过活的呢?

我的两位师傅,一个是以做电工谋生,一位是本地投资银行的高层,他们教身心灵,都是收一个合理费用,平衡自己的付出。

我也是一样,身在金融科技企业,用意念术升上了管理层,至今还没有退下来,继续打工谋生,教人意念术,都是收合理的价钱,平衡自己十年研究和亲测的付出。

所以,我想问这些人:

Nora 阿祥、彤萱、吴明光、Svara、JE Pong、地球妈妈、Leslie Zen、简少年、宇宙闺蜜、Asha、Misc Wen

你们谁像我一样,用你们教别人的,把有毒的职场环境变友善?把自己不够钱用的窘境变成自己升职加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