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8, 2009

推背图及宇宙法则

听说推背图有六十象,每一象都预测自中国唐朝以来世界上的每一件大事。不仅如此,它也是中国历来众多的预言中最“宏观”(国际观)及时间点(预测的时间)最长的。

据说推背图作者乃袁天罡及李淳风。这两人都是唐太宗时期的顶尖术士,擅易经及观天象之术,应该是智商蛮高的天才。他们掌握当时中国的科学(玄学)的深奥知识,可能因此而深入发现了宇宙规则之密,进而习得推敲预测法。

推背图与刘伯温的烧饼歌在中华民国十五年之前是禁书。

当然,诸如此类的预言通常皆非常笼统、模糊。因为你要以自身的知识范围来了解推背图的每一图、每一个谶、每一个讼。情况有点像人人预测法国名预言家诺斯拉达姆斯的预言诗一样,从什么角度来看那首诗就得到了怎样的体验。我说,准确率并不可靠。

无论如何,推背图并不像其他文明的预言般悲观,基本上它说明了人类都有希望更上一层楼!而且听说最后预言了未来的世界是犹太文明对决中华文明,这种论调似乎有点夜郎自大(因为是华人说的),有点令人啼笑皆非。但是我并不知道此人当时话出时是否拥有此想。只是地球上有太多不同的优秀文明,所以此举有矮化忽视其他文明之嫌。

个人觉得,伏羲及牛顿都是我所认识的古人中最伟大的。一个创八卦,一个则发现了各种自然现象法则!当然,也不是说全球历来只有他们两个,总而言之,发现宇宙运行原理的人都是伟大的。

当今的数学方程式提供了很好的管道与全人类共同继续发现及掌握宇宙的真理,现在不能解释的东西,未来并非不可能没一个解释。方程式会随着越来越多的“发现”而变得越丰富!

等着这一天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