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2, 2011

久違了亞依淡釀豆腐 Yong Tau Hu @ Ayer Hitam


想當年,每個星期六,必在归乡途上停留此處,尝这人间美食。

多年以后,有幸再临,感谢上苍!



这回,有了制服,黄色的。老实说,老板样子我记不得了,这次看到的感觉上不像上次那一位。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所幸,面仍香、汤仍鲜、酿豆腐仍新鲜美味,三合一真完美配搭。

论上菜速度,则没像当年那么让我惊讶了!呵呵。想当年,我叫了食物,才坐下,食物就上桌了,速度之快真是平生所未见也。



你看此面,手工所做,酱汁很香,想必是淋上猪油了。分量恰恰好,人家爱不释手,我则爱不“闭口”。


这道我吃得津津有味,太合我口味了!

南北大道,出了亚依淡收费站(Ayer Hitam),朝巴都巴辖方向去,数分钟后就到了亚依淡镇,穿过交通灯直走数公尺,此店就在你左边而以。

View Ayer Hitam Yong Tau Fu in a larger ma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