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3, 2012

舊巴生路炒冬粉炒果條 Char Tang Hun & Char Kuey Teow @ Jalan Kelang Lama

某夜,与友人约在旧巴生路一带喝茶。对那区人生地不熟,就随地选餐馆,看中了这小食档。

小食档位于某政府公共食阁内。诺大的食阁只有两三档在营业,只有这档较有人潮。另一个卖印度料理的档口顾客则稀稀落落。

食阁的巫文名,大意是《美佳食阁》
这档煮食的是一位矮小老婆婆,看样子年级大概有六十多岁了。负责招待客人及准备煮食材料的则是一位样子三四十多岁的女人。

该档所卖食物琳琅满目,一时间不好选择,就点大大个字印在招牌上的炒果条。

夹着果条入口!赞,可谓火候十足!有锅气!不湿,也不过干,恰恰好!吃时配上特制辣椒酱更是美味!其辣椒酱味道不是太特出但也有另一番风味。果条内的料也给得足,虾子虾米猪肉片豆芽葱都给了很多,都炒得香香的。还真的是“招牌”菜啊!

之后某日冥想静修后,与友人再度前往此处。这回试试其炒冬粉。哇!一流!这炒冬粉据我知蛮难做的,我只吃过黄师傅的这道菜。如今竟能在此处吃到,而且水准堪比黄师傅,真是谢天谢地!

炒冬粉的料大概与炒果条一样,只是冬粉要炒得不会过软过硬还真难。我告诉你,这档做到了!

若君有心,就来试试吧!这食阁就在华联广场后面而已。

小食档外观

炒冬粉,赞!
炒果条,赞!


View 旧巴生路炒冬粉 in a larger ma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