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3, 2013

馬六甲熊山阿旺印度煎餅 Roti Canat Awang @ Bukit Beruang Melaka

吾好久好久没光顾这档了!第一,要来就要趁早,这里很早就卖完关门了,大概做到上午十一时左右吧。第二,这里处在繁忙车道旁,位置还低过马路许多。从花园区的方向来这里,要先经过左边学校,再前往前方的红绿灯打回头,才能左转进入此店。

是有点麻烦,但为了美食,是值得的。

吾会知道这里,也是拜当地朋友所托的福。

如今到了这里,竟有华人招待,吾印象中似乎没见过华人招待呢?十年了,地方没变,员工面孔则变了。当然,吾其实也不太记得当初的老板,当时的员工,呵呵,这不好意思。

踏入店内,华裔顾客占了多数,反而马来顾客寥寥几人。老板员工除了一位华人外,全都是马来人。

这里的印度煎饼很脆,建议你们来两个,一个空、一个洋葱蛋。吾不说香脆,因为论香,还好而已,脆则没骗你,很好咬,口感十足。

其实你们能吃得朴素,也能吃得豪华。当天吾是吃得朴素,两份煎饼而已。要吃的豪华,就该点点该店的各种咖喱鱼了。一边吃煎饼配咖喱鱼汁,一边吃咖喱鱼肉,还不奢华吗?吃了流下整身汗,身心畅快。

不是是否老板也,卖力做着饼

等待当儿,先叫杯拉茶喝喝

蛋饼。当天洋葱很早完了。所以只有蛋饼。

空饼,意思就是没料,只吃面粉而已

阿旺

这里是店的外观。很简陋不起眼但有好料在里边。


View Awang Roti Canai in a larger ma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