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2, 2015

一理通萬理、一教通萬教



今夜听印度教师尊开示,竟令我在儒学上有所领悟,真是“一理通万里、一教通万教”。亦是孔圣所谓的“吾道一以贯之”。

兼得以从中获得灵感,写入我的书内,非常开心。

我还问师尊两个藏在心中数年却一直解不通的敏感问题:

一)旧约圣经里的上帝为何不仁慈,因人拜金牛而震怒。要如何看待。

二)穆圣为何下令人摧毁天房内的偶像。

我曾往基督教和回教读物视频等寻找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却无法令我满意。

师尊所给的答案不仅令我疑惑全消,其答案还完全无损这两教的声誉。

非常感恩。

我只能说,解经典要解得准,一定要用心来解。

感谢上天给予我这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