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0, 2015

萬達酒店鉆苑中餐廳 Zuan Yuan @ One World Hotel

我办公室位于万达酒店隔壁。我如果是泊在万达广场内,上下班都会取道该酒店来回办公室,而且还时常经过钻苑­酒家。




某次马来西亚讲华语运 动想要办执委新年聚会,执委四处寻找有私人房间的中餐馆,有这种"设备"的中餐馆非常­难找,最终找到一家,即钻苑也。我身为副主席,又跟钻苑近在咫尺, 所以也有去钻苑询问一番。钻苑的私人套房­设备实在难得,而且只须预订就可以了,并且无须为房间付费,订房也不以花费价格来为条件。

地点方面,万达商场乃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型商场,广为人知,所座落的地点交通便利,驱车前来非常方便。当然,­那些在吉隆坡东边地区的人要驾车前来此处确实距离颇远。一旦尚在建设中的轻快铁站准备就绪可载送人后,那交­通会更加方便了。

就 如其他酒店一样,钻苑是万达酒店里的唯一中餐馆,而且也是清真的。这在马来西亚很正常,目前国内许多酒店­的中餐馆都已"清真化"了。可是,钻苑的菜肴还 是色香味齐全,完全不受清不清真影响。我曾吃过数间酒店的中­餐馆,也是清真菜肴,味道真的比钻苑差得远。在钻苑无论是烤鸡也好、各种菜蔬也好,都吃得出 厨师的用心。

在钻苑内的三小时半,服务生不时都来房看看我们有什么需要,一面也为食客添茶水,服务可谓非常周到。而且,­房内似乎有静音效果,我们在厢房内讨论东西,声音都未传出外头。而外头的嘈杂声也没干扰到房内众人。

钻苑食物好吃,服务又周到,价钱应该不菲吧?又不会。我们八人点了六道菜,才共花费四百多元左右,以豪华级­酒店中餐馆又订房间而言,已不算贵了。当然,如果拿钻苑所介绍的新年套餐,共八样菜,价格大概是整千元,由­于都是比较珍贵的食材,也不算太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