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2, 2015

【已搬遷或結業】赛城的東京午餐 Tokyo Lunch @ Cyberjaya

为何要介绍这家日式餐厅?

这里食物才马币十多元,套餐通常都是少于十五元,有主菜、沙拉、味增汤和一本红茶。最特别的是,这里是由日本籍厨师掌厨!非常划算!在这里吃的,是正宗廉价的日本餐!真难得啊!

味增汤是日式餐的特色,此处的味增汤非常鲜甜,而且不会口渴,不是味精汤,加分!一看汤料,非常丰富,有白萝卜等蔬菜,还有一种很有弹性的食材,不知是什么,难怪如此美味!

米饭更是用日本米,并非用普通米来滥竽充数,撒上了芝麻和一点点的山葵,好吃,加分!

沙拉就是普通的沙拉,可是令人惊喜的是,厨师加入麻油!提升了沙拉的味道!加分!

说说主菜,本人点的通常都是蒜香炸鸡块,炸得香喷喷是不用多说了!这里还能向店家讨来蒜粉,自己加入主菜内。加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