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5, 2016

蒲種十四里新村釀豆腐 Puchong Batu 14 Yong Tau Fu

酿豆腐是很著名的客家菜,当然也有人说是广西菜。

蔬果内夹肉再来油炸或煮汤,实在是很伟大的美食发明!裹着面粉油炸的天妇罗也不过如此而已,比不上酿豆腐的美味。

雪隆区有数家著名的酿豆腐品牌,其中一家就是这家了-蒲种十四英里酿豆腐!




这家酿豆腐,胜在汤头够鲜甜!喝不出丝毫味精!更胜在滑溜溜的豆腐,与现场才塞肉的新鲜酿豆腐!

店家对面就是一片大空地,方便老饕泊车。

拿着小篮子,你就选你所要吃的各种料,都是茄子苦瓜莲豆辣椒腐竹之类的,豆腐则要另外嘱咐店家拿。其豆腐非常的滑溜,塞不了肉,却可以吃出豆香味,真的很好吃!

选好了,交给店家後,你会得到一个号码,就把号码放在桌上等就行了。



上桌了上桌了,辣椒苦瓜莲豆等变胖了,肚子通通多出了肉团,在汤内飘来飘去。汤内的白豆腐最抢手,很快就被人扫光。盛汤的碗也很快见底,放心放心,此处可以免费加汤!



还有一碟炸料。除了炸苦瓜之外,你会怀疑,你何时点了其他的炸料啊!原来通通变了身,一片薄薄的豆腐皮,店家塞肉炸再切数块,非常脆口,大受欢迎不在话下!






吃了结账,你绝对会觉得这是非常值得的一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