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5, 2020

瓊南茶餐室 Kedai Kopi Keng Nam @ Ipoh

来了怡保数次了。这次就试试不同的茶室吧!

琼南。一看其名,就知道这是海南人创办的茶室。很多海南人咖啡店喜欢用【琼】这个字。原因很简单,【琼】就是海南地区的别名呀!海南话念Keng。闽南语也是这么念。

当天是工作日,可是茶室也很多人。听他们谈天的内容,我估计以当地人居多。

点了干咖喱麵,麵条口感不错,咖喱也很香浓。可是,不算是特别出色那种。这种普通食物,的确很难做出更好的味觉体验。

来了来了,最重要的一环,咖啡。我很喜欢海南咖啡。这间泡得够香浓,不错。当然,近年我发现,只要是华人咖啡店或茶餐室,咖啡都能泡得不错。很难有突破了。也许是技术普及了吧。

这间有道非常特别的食物,是糯米饭加大马特产咖椰酱,老板说是他们自制的,我还跟他们买了一罐。这种配搭我首次迟过,相当新鲜的吃法,如果您没试过,可以试一试。不错的。


工作日也相当多人
工作日也相当多人


香浓咖啡

香浓咖啡

糯米加咖椰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