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7, 2020

古來老派夜間路邊扒 Kulai Main Street Night Chop

如果你有读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曾在古来工作三年左右。

这个大街旁的档口,只做夜市,卖的是扒。我称之为【路边扒】。没有像样的店,就是在店前的【五脚基】(goh kaki, goh 是五的闽南语发音,kaki是马来语尺的意思,五尺宽的走廊),摆几张桌子和椅子,就开门做生意了。

十年没光顾,坐下来,老板还是同样的那句口头禅:“我们有鸡猪牛羊鱼,要哪一种?”

对,这摊就只是卖扒而已。

我点了奶茶,与十年前一样,老板仍然是放两包茶包。

对了,隔壁的云来,已经没经营夜市了,只是早午市而已,路边扒老板跟我说是店主子女不想接手,大概是这样吧,我也忘了。

他们的扒,胜在有传统味道,非简朴却又不是美味,就连酱料都是自己调的。只有两种选择,就看你要炸,还是要煎。






放两包茶包是这里的特色

煎扒,非常好吃,味道传统

炸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