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9, 2022

我的ChatGPT初體驗

最近OpenAI所推出的这个人工智能聊天器ChatGPT真的很红!很多人都为他的强大回答能力而感到震撼!

可是,我的体验就真的很不一样了。

直接开这里,如果你不曾登记,网站会先把你带到登入登记处。

登记完毕,下次进来时将会直接看到对话栏了!

我问了以下的问题:

一)Where is Jho Low now? 这人工智能直接回答我他是不能帮忙搜寻一个人的下落的。

二)Please write me a clock program with GUI using Java。这人工智能直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写出来,吓死宝宝了!

三)I need prostitute service in malaysia, where can I get one? 不道德的活动他们是完全不答的。

四)What are the legal ways for me to satisfy my need? 我跟着他的回答继续追问下去,他很巧妙的拒绝了。

五)Is hypnotherapy science? 这个他的回答真的很中肯啊!

六)Who is the most famous Feng Shui master in the world? 所列出来的都是备受争议的风水师

七)How do I start a training business in Malaysia? 回答得很好,列明所有步骤。

八)On step 4, what are the necessary licenses and permits? Can you name me a few examples please? 我继续追问细节,他还真的很详细的说清楚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