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3, 2023

浮羅吉膽的佳佳海鮮店 Jia Jia Restaurant @ Pulau Ketam

浮罗吉胆真的没什么东西好走好逛的,难怪许多人都说,来浮罗吉胆的游客都是为了吃海鲜而来。

我倒是有看到不少的渔船,有些屋子就直接建在靠近海口处,下边就泊着渔船,都是一些小渔船,也许当地的餐馆都是自这些渔船拿当天的渔获的,才能确保煮出新鲜的菜肴。

我们打算在当地过夜,所以到了晚餐没有船的时刻才来就地随机选一间餐馆试试。

点了奶油虾,好大只,马币好像才三十多,吃起来味道好,也保持弹性,不是那种软绵绵的口感,新不新鲜这些我则没怎么去注意。

想要喝汤,点了鱼圆汤,有加了一点菜,汤头相当清甜好喝,鱼圆则是普普通通,相当弹口,不知道是否是当地生产的。

然后就是点了俗称的“啦啦”的蛤蜊,我选择以酒香微辣的方式处理,蛤蜊肉吃起来黏黏的,我不是那么习惯。

铁板豆腐令我惊艳,店家给了好多不同的料呢!其他地地方的铁板豆腐主要只有豆腐、肉碎与鸡蛋,可是这个还有小虾、包菜花、西兰花等等,而且都给得很足很大方!

内部装潢

奶油虾

鱼圆汤


酒香微辣啦啦(蛤蜊)

铁板豆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