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4, 2023

萬津小叮當熟食中心 Doraemon Hawker Center @ Banting

那天到小镇万津Banting办事,已逢晚餐时间,所以就在当地的【小叮当】Doraemon 熟食中心用餐。

我对这间熟食中心的印象是价格超级便宜!这回却发现也涨价了许多,跟巴生谷地区的价格差不远。

今天我要介绍的是这档海南鸡饭,雪隆区很少见卖这种炸鸡类的海南鸡饭,通常都是烧鸡及白斩鸡,这间却有卖这种特别的酥炸鸡,这么多年来,我只曾经在古来见过一间是有卖这类炸鸡,之后就没有了!

我点了这个炸鸡参白斩鸡,再加饭,要价是马币11元,不算便宜,可是鸡的份量却很多。

味道方面,是真的不错,我相当喜欢这种配搭的鸡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