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01, 2024

2023歲末感言

2023年的最後一天,我的思绪突然飞回了1999年,当年末日论盛行,我一介中学生,对末日却丝毫不畏惧,反而有点期待其到来,只因当时过得并不开心,天天只得一种感觉:漫无目的向前行。

虽然如此,当年的我并不全然灰心,依然拥有一个梦想,就是抱着我暗恋的学姐,与她共度末日,这一段,被我写进了日记内,我希望有一天还挖得出来,重温当年的故事与诗句,回味每字每句所透露的心情,见证自己的改变。

当然,1999年的末日并没到来,後来的2012末日,1999年的感觉,我不再有过。

今年,基本上所有的目标都达成,不是突飞猛进,而是循序渐进,完全符合我的个人作风,我不喜欢太急剧的转变,我不要轰轰烈烈,我要微微的风,推着我的船,在静水上,徐徐前进。

很庆幸,这些年,就如图所言,我想要的东西,宇宙都会合力助我实现,当然,有时候,有些愿望,耐心等了一段时日,依旧寸步不移,令我纳闷不已,到底是因何不得进展?再过了一段时日,我才领悟到,障碍就是我自己,是我坚持要自己的方式,是我的不灵活变通,是我的不能放下某些信念,才没法实现所愿。

新的一年,我祝愿各位能够继续得到宇宙之助,完成所愿,你只需要避免一件事而已:莫使自己阻挡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