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9, 2024

《秘密》方法行不通?

收到截图中的广告。

以前不会分辨,有些书,其实从头到尾其实就是广告,如果作者本身是在出书後开课程,那就另当别论。

而《秘密》在我而言,就是一部广告。印象中里面的人个个都是教身心灵及成功学的,都有开办课程,我有跟很多。

《秘密》推出後下来的几年,我在网上看到他们推出一个又一个的网课,反应都很好,我有报名一些,发现亚洲人很多,可能是时区的关系,太久远,忘了细节,只留下印象。

在《秘密》面世之前,其实已经有很多书甚至课程是讲着吸引力法则了,只是推销不力,不广为人知而已,有些书并非广告,是确确实实教人如何做的。

不过,多得秘密的爆红,我又把学习从其他领域重新转回远离了几年的神秘学及个人成长学,然後才开始一系列有关“显化”的试验,直至有了自己的心得与技术为止。

图中的广告有意为报名上课的人揭露为何《秘密》的方法无法实现目标的原因。

关于“显化”(如果你们有浸淫于身心灵,对显化这词不会陌生),我有非常多的心得,这些心得的累积,就是从《秘密》爆红时算起,大概计算,超过了十五年!

“借、坏、疑、断、中”(灵感取自儒经,例如“格致诚正”和“中庸”等)就是我千锤百炼测试出来的有关“显化”(《学儒学出好运气》这本书内的“御气成物”)的硬技术。

欢迎联系学习,亲身试验,我会在旁督导调整,最重要是你们要主动发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