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5, 2024

巴生鴻中肉骨茶 Hong Zhong Bakuteh @ Klang

那天有事得中午去巴生北区。

途经市区,当时已近两点,那区没什么好吃的了,更别说那个桥底肉骨茶,肯定关店了。

没办法,走着走着,突然经过了火车站,再往下走,看到了那间闻名的班兰蛋糕店,店前一堆人潮,斜对面有一间肉骨茶店,可是一眼望去,却一位客人都没有。

我想,既然是在巴生营业,这间肉骨茶应该不会太难吃吧!就决定冒险进去尝尝。

我觉得他们的地理位置非常好,旁边就是一大片空地,虽然正逢“日头炎”,坐在店内却不觉闷热,由于店前店旁的门都大开,所以不时有凉风吹进。

而且,当时已无其他人客,用餐用得非常自由自在。

基本上我没吃过难吃的肉骨茶,感觉每间店甚至档口都保持一定水准,鸿中的肉骨茶也一样,干的和汤的都令我非常满意,而且是瓦煲的,肉选得不错,肉质也很软嫩,干炒得不会太辣,葱油饭也不错,很想再下一碗,可是我目前都尽量低碳饮食,所以点到为止。

如果你再巴生市区遇上尴尬的用餐时间,这间绝对能来试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