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9, 2024

新山失踪女童廖家慧事件看玄學師傅

新山6岁女童廖家慧7月20号在盆舞节不见了,很多人都心焦如焚。

我隔天21号,用了灵摆企图寻找女孩下落,灵摆一直逆转,换了些重要问题,几次都是上下转(不给我答案),再问是否该问,给了我逆转(否定)。

难矣!怪矣!就是没有答案。

第二天,也就是22号,到了晚上九点多,女童仍然没有下落,我就在FB Page那边呼吁众学员用《意念术》帮助女童完好无缺的回到家人身边,我把方法都放进了Telegram学员私密群里面。

证据就在Telegram私密群那边,此处放上来那个截图。



这件事,我看到很多平常在网上打广告的玄学师傅,没有几个敢公开出来预测,更不用说帮忙了,预测的还有的,帮忙改变结局的就没有了,基本上就只有我一个。

他们有没有暗地里帮忙,我就不知道啦,如果有,那还好,如果是不敢,那就值得我们深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