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7, 2008

老马又开炮

http://test.chedet.com/che_det/2008/09/malay-unity-and-malaysian-unit.html

老马又要挑起事端了,这次要利用部分史实来强化他种族主义的论点。

嫌国内政局还不够乱吗?股市已跌接近1000点了。

说华人和印度人不愿接受同化,简直是在放屁!我想多数大马华人印度人都很乐意学习马来语。很明显的,我们的阻碍来自两点:

1)同化包括:被强逼皈依伊斯兰教、奉行马来人文化和舍弃华人姓名。

2)经济上:政府又处处以保护马来人利益为借口来限制别族的赚钱或升学机会。

这两点,都是问题的根源!都是造成大马人民不能团结的祸首!

还有,挑起事端地人总是那些印裔穆斯林(在大马我们称他们为嘛嘛),他们就是那些很会经商的一群。当年他们看到自己的商业利益逐步被华人侵蚀所以才认自己为马来人并强调需打击其他的种族。

这是有根据的!因为佩特拉亦有撰文透露这点。大家去找找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