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4, 2008

聽風水師黃煒倫講座後感言

今天有幸出席了新加坡风水师黄炜伦老师的讲座。从家里出发前打了电话给主办单位,得知是免费的,怎知到场了后才知道要付九十八元!没办法,都到场了没理由空手而回,唯有照付了。那些负责招待的小姐也蛮美的。

讲座迟了四十分钟才开始,让人叹息!这是华人的陋习吗?必须改啊!

黄老师的演讲分成四个部分:

  1. 如何正确的看待风水。很多人认为风水能帮人发达,其实非也。相反的,风水能帮人调整健康,使家庭和谐,让人做事无后顾之忧,专注在事业上,赚钱能力亦因此而提高。我是蛮赞同此说法。黄老师说人分五种命。如出生于富贵之家,八字再差亦不会差到哪里去。如出生与贫穷家庭,则有好八字亦不足矣,因为机会会因环境而减少啊。黄老师强调看相要看面相配合身体相方准。
  2. 在第二讲,老师说到脸型与身体对命运非常重要。老师亦说贫穷阶级人士莫慌,只要入对行就能摆脱困境!老师也提供了一些“提示”。2009年凡住家大门向北、东、西有必要粘上五个铜钱。那五个铜钱必须直排。又说到他曾于2001年出版了“黄炜伦传奇”,未卜先知道出了许多近年来发生的事。例子是马华公会的大乱。此事我不甚了解,有待考证。
  3. 第三讲是高潮,老师抽签选出了五位幸运儿为他们现场算命!老师作了很多的“假设”然后问当事人对不对。当事人反应说明老师说得蛮准。当然这很难说,有些人可能不想透露太多私事于大众而点头称对。老师也说得蛮详细的,例如说其中一位女当事人过去有两位男友等等。还蛮神奇啊!
  4. 第四节老师大胆的猜测2009年欧元区或欧盟会分裂!而马来西亚南北皆不利!老师又一一道出了何处该从事什么事业及运势到何时等等。
结论是,老师的现场批命是通过得知出生年份、看面相与看身体相,在得出各自的五行属性而分析的。我注意到老师会通过一个人面相的五行属性而批出此人该从事何业。他的面相术又有点不同,似乎是以“骨骼”为准。

老师说他师承“凤阳”,我上网搜索,有关资讯少得可怜!然后搜索了其书,同样的不得其果。是不是老师平常太低调了呢?他说他在台湾待过十五年啊!他于讲座中痛批许多一知半解的风水师胡乱服务人们而不知会随时会导致人们家破人亡!他说真正的风水师是不传外的,因为人心难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