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8, 2015

芙蓉驰名美食店 Famous Seremban Favorites Restaurant @ Alam Suria

由于小时常吃到发臭的猪肉,所以我这人没什么爱吃猪肉。

从灵性角度而言,猪肉吃多,人会比较重物质和欲望。上天降不吃猪肉的启示给穆罕穆德,就是因为猪肉无法有助灵性成长。但是,後世的回教徒不知其原由,就对凡是猪的东西都感恐惧,以为猪是不洁肮脏的。按逻辑思考,全世界这么多人吃猪肉,也不见有事,还不是正常过活正常寿命死亡?

我虽不怎么吃猪肉,但是叉烧我从不曾拒绝。好的叉烧让我非常留恋。

这间店的叉烧很不错 ,每次来到时都座无虚席。这次与友人来此,友人的云吞面竟须等上近半小时才上桌!可见人潮之汹涌。

我点的是叉烧饭,附送一碗汤,只须等五分钟就上桌了。说真的,我都叉烧少得可怜。而且没来“半肥瘦”,也没给我有烧焦少许的叉烧,实在令我失望。

不过,其叉烧是真的不错啦!不会干,油滑滑的,烧得恰恰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