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31, 2019

2019年年終感言

2019年,成绩较往年更优。感谢上天之眷顾,无须太费劲就能克服难关。

一)我出书教人非旨在飞黄腾达,因此我仍保留信息工程方面的正职,在一家英美合资企业上班。今年我的工作责任有所更改,必须向公司内部各单位推广新发明新工具。我开发了一个自动测试的工具给测试部,惟人性总是抗拒新事物,没人愿意冒项目延期的险试用新工具。我就使用【方法】,上天回应了,突然有个泰国项目起火,测试部现有的工具的技术无法应付该项目的测试要求,测试部赶快找我,我顺水推舟要他们共二十人左右使用我所开发的工具,解决了他们的难题,还因此荣获两个奖状。目前他们要在别的项目也使用我的工具。

二)我主要在社交媒体上销售我的作品。今年的销量是历年最佳。这个月还未结束,就已破了我的历来最佳销售记录(上一次记录是上个月,哈哈)。而且,还是不花分文哦(我使用自称【借力打力】的社媒行销策略,要学习的可以留言)!再者,我首次成功卖出了实体版给某中国读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