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9, 2022

向往英美澳

 很奇怪,印度国民都喜欢往他国闯。

今天跟某印度国民下属聊到其职涯发展,他说有机会他想要携带妻儿转往他国分部。前几个星期另一位下属也是跟我表达同样的心声。看来他们都非常向往前往欧美澳等国。
毕竟公司有很好的转去外国就业的机会。我自加入到如今,每年都有同事从本地申请转往外国分公司,多数都是去了英国、澳洲及纽西兰,少数则去法国。今年就有起码有三位本地同事转往他国(我所知道的):两位去了英国,一位去了澳洲。
而且,最近公司再重组,欧洲与亚洲正在大合并,这为我们打开了更多的机会,所以我的印度下属都正在争取前往欧洲的机会。我已经与欧洲那边的经理谈过,那边正缺人,确实有机会。
目前我头疼的是,他们如果走了,我的印度团队就少了两位大将,得重新训练人手。可是,我终究还是会成全他们的理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