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1, 2023

江念力班學員的負面反饋

我曾经跟某位上过江课程的学员聊过,他说就是去那边听江讲一些趣闻故事等等,因为江阅读很多所以能够引用很多很有趣的故事。

这次偶然遇上这位也是江的毕业生,他是位很有心学习的人,他可能对江念力班期待过高,认为不值得那笔钱。

因为他到了今天还是没办法赚回学费,因为江的学费相当贵,要马币3800!

我放上我两对话的截图给你们自己中立判断吧,毕竟每个学员都有不同的期待与要求,这位先生可能因为付了马币3800,而对江有过高的期待,才会如此的大大失望。

江能够凭贩卖这些而年赚百万,那也是他的本事来的。

我坦白告诉这位先生,我很感谢他分享念力班的细节给我,我发现,江的念力课真的跟我的【意念术】有许多相同的地方,只是我的花样没有江那么多,又珠宝、紫花、在循环之类的。

我教的纯粹是【如何处理念头】,就是那四招而已!也是有效过的,通常三个月里面看到效果!

另外一个不同的地方,是我的收费,我的收费才800,还附送一大堆私人收藏课程,论价钱我是远胜于江啦!只是我没有高调宣传,哈哈!

https://youtu.be/Q8eiARi8u_E

来跟我聊聊吧!

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wa.me%2F60127138309%3Ffbclid%3DIwAR1gOcKa9Tvup4sGQPZRb_nRCZegXtOW6Ix1m1XW8BqCLVYo8I-BQ4DhJYo&h=AT3XXhW973MCyFBl88bg1iihLdlKny6w7d8FRoqIyrK5m8t0tKvR0Mj0HQmY7-Xwisb5EJP78wthsTXVDnytdw0ZyXjYtVd3gqcsa6DQV5NKFhmmndg3GMFX3cpoj3it3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