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3, 2023

遇上了非常好吃的水果餡餅!

巴生这间水果馅饼闻名已久,这还是我第一次吃到呢!

我是傍晚时分到的,只剩下苹果和芒果的,就各买一个!

那边是没有得坐下来吃的,所以只能打包回家哦!

卖相很好,金黄色油油的,没想过的是相当长,应该有六寸吧!

我喜欢他们的包装盒,正方形,容易携带!

回到了家,迫不及待打开了,再拿刀子切割。

先试了苹果的,哇,皮好香脆,苹果冷冷甜甜的,我只能说,太好吃了,赞不绝口呢!

再试了芒果的,哇,我觉得口味更胜苹果呢!这是我没想到的。

我觉得这真的是又特别又好吃的下午茶点心,你们来到了巴生,不要只会吃肉骨茶啦,也来这里买买吧!


菜单

收藏冰橱

包装盒

苹果馅饼

芒果馅饼,香脆外皮,冷冷甜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