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1, 2023

我創造的新觀想法:金山法

最近我在跟某准学员的对话过程中,突来讯息,即兴创造了这个【金山法】。

之后,我都在测试这个新观想法的效果。

截至目前,我是每天都运用这个新观想法一次,每一天都有不同程度的应验。

(看好了,我没有写“几乎”,代表时连续每天都有所应验的!)

只有第五日的时候,应验程度会比较低,不过严格而言,不是没有应验,只是相对于头几日的收获显得比较少而已。

应验什么呢?

第一:头三天都有新学员签购【意念术】课程!

第二:免费名牌雪糕、丰盛的晚餐及电子钱包大派钱!

第三:在公司突然得到美金奖励!

如果你想要学,WA联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