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5, 2023

陰謀與陽謀

图中取自某命师的公开图,某高职员工因为不满意新上司而来问事。

其实,如果公司是老板的,公司等于老板,老板等于公司,哪怕他并非最大股东,因为关系欠佳理念不同而萌生去意,倒是无可厚非。

只是,如果所谓的“新老板”不过是跟你一样打工族,然後自己本来也做得好好的,那何必一开始就想着自己是应该离去的那个?

难道不可以是这位新上司走吗?这并非是不可能的事。

布局有分阴与阳,除了有阳谋,也有阴招。

所谓的阴,未必是阴险玩背後插到之类的意思,而是“阴柔”的招数,以“无为”使得对方基于各种因素而最终变成不再是你的上司。

前提是自己必须确定对方离开该岗位後,真的对自己是有益无害,不要因为以後他不在了你才来後悔。

意念术,是一种“阴柔”的方法,大多数时候,人家看你,你是“无为”的。

而你大多数时候,真的是“无为”的。

这个“意念术”的“无为”,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结果自然而然的产生了!也就是能够令到那人不再变成你的上司。

厉害的地方是,从头到尾,除了你之外,没有任何人,是知道这是你出的“阴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