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8, 2023

爲昇職加薪花几千塊學謀略?

本地有一群靠课程大赚一笔的人,据我所知他们的身家都是百万千万的。

像今天我要讲的这位就是住在高尚住宅区的。他的钱何处来?当然是通过这十多二十年的讲课咯!

课程讲究的是【知识差】,你如果不愿意多阅读学习甚至去测试,那么付几千块找一位老师学习确实是很好的捷径。

有时候如果你愿意付出一点努力,花一点小钱买书看,你是能够看到在几千块课程所透露出的知识的,可惜,你懒惰。

今天我要讲的这张图,就是其中一个你必须思考的。

这位是以教谋略闻名,可是我问你,如果你的情况只是为了升职加薪,短期内没有打算做生意,那么你学那么多的谋略,真的不是时候。

因为以你的格局去学习谋略,是大材小用啊!

而且你是必须花上几千块去学的这些谋略课程的。反之,如果你是来学我的意念术,你仅仅花几百块就能学到怎样在三个月里面升职加薪了,而且花的总共时间才一、二小时,何必大费周章使用谋略这样劳心费神?

Whatsapp 我来了解意念术怎样帮你升职加薪吧!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60127138309&text&type=phone_number&app_absent=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