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0, 2023

母教最偉大!

我不时常到处问课程的细节以一探老师的虚实。

没想到这位本地占星老师,竟然跟普罗大众一样, 欠缺批判性思考的能力。

他说什么“连一般家庭主妇都可以掌握到”,这句话,是在贬低家庭主妇吗?

可能他是无意的,可是证明他的内心,是认为家庭主妇都是目不识丁或者受教育不高的一群。

可是,我们也知道,凡事没有绝对,类似这位老师对家庭主妇的印象,我觉得可能是他对他妈妈的印象多一点。

家庭主妇固然不算是知识型工作,可是在多出也得用上知识与智慧,单单是育儿已经是挑战连连了!

所谓的,幼童靠母教、青年靠父教,全世界目前最缺的,就是母教,因为很多为人老母的,都选择了事业,当中有些未必是有事业心的,她不过是不想要育儿,然后以赚钱为借口逃离育儿的工作,把孩子交给外人带,甚至是女佣,部份孩子成为了佣教的产品。

一流女人生的孩子,竟然给末流的女佣教育?这是什么道理呢?如果自己的知识智慧跟女佣不相上下,那就没话可说,可是明明自己的能力强于女佣啊!

所以,那些愿意为了母教而牺牲自身事业的主妇,我们都应该给与最高的敬意!人类的未来,真的是靠他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