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1, 2023

資深身心靈老師都中招!

资深的身心灵老师都会遇上图中的这种问题!

所以说,不是说教起了身心灵,玩一大堆水晶宝石,就能够避开尘世间的一切问题的。

最重要是,你要如何使用自己的智慧与身心灵技术去化解掉种种的问题。

而我没看到这位身心灵老师有任何的办法,他给我的感觉是束手无策,然后就在该商家的贴下留言爆料其经历,可能想就这样给对方压力,尽快还给他钱!

其实,我的意念术,能够做到三个月收回欠款,基本上是用这五个字:借、坏、疑、断、中。

首先,是借、坏、疑用其中一个或者三个混用,然后在等收回欠款的期间,看“征兆”而选择使用“断”还是“中”。

以上每一招每次使用都不超过五分钟,而且次数也不可以频密,只能几个星期做一次!

这是我跟许多身心灵老师非常不一样的地方,我有的,就是测试过无数遍,帮我达到很多目标的实用技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