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4, 2023

實際的技術比較重要!

 




叹息。这位友人花了几万上不同的身心灵课程,始终摆脱不了她职场中的困境,一度想要自我了结就这样算了。(庆幸她没有!)

她最终知道,身心灵学说并非灵丹,始终自己得面对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可是所接触的,都是企图用说教来改变思维。

她有另外跟不同老师作现场1对1,所有的老师都是用问问题的方式企图引导她深入思考,试图启发她。

她直到自己并不需要这类的,而是要实在的技术,可惜,她不怎么相信我那套方法,并没有打算使用。

她除了上身心灵,其实也花钱上了不少玄学课程,例如奇门遁甲,我没问她是否有应用。

还是那句,身心灵也好、玄学也好,都是帮助我们的工具,可是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决心。

有些人的决心,是要在遇上糟得不能再糟的情况下才能逼出来的,就如破釜沉舟的道理,最终成功杀出重围!

可是,在碰到最糟糕的情况之前,大多数人都选择一拖再拖,其实那已经是炼狱了,只是自己麻木了。

友人决定裸辞了,我隐约觉得,这对她或许是好事。


欢迎来了解三个月内改善运气的心灵技术 - 《意念造运术》、今天做明天应验的《金山招财观想法》、利用日常密码来改运的《日常密码改运法》

Whatsapp 0127138309

2 条评论:

  1. Your insights are truly eye-opening. Thank you for broadening my perspective.

    回复删除
  2. Your blog posts are a source of comfort and encouragem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