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3, 2023

赛城的MFF快餐 MFF Fast Food @ Cyberjaya

午间经过这里,竟然没有其他客人。

是的,空无一人啊!

看起来很整洁,厨房也是,一览无遗。

我不知道过去几个月他们是如何挺到现在的。

看了菜单,汉堡的单座饭类都拍得很漂亮,非常开胃呢!

对了,菜单是电子的,必须扫码,再点菜和付款,厨房那里的系统会通知。

点了单座韩式酱油鸡加简单,大约马币十二元,价格偏高,对我这位经理而言,其实算是还好。

饮料选择就是汽水类,并不符合我的健康观念,所以没点。

好了,大约五分钟,我的韩式酱油鸡煎蛋饭热乎乎出炉了。

看卖相,真的不错,一口下去,也很美味哦!鸡很嫩滑,酱料鲜甜,反虽然不是那种弹性的米,可是只要不硬和干,我就能接受了。

所以,我不明白,为何会空无一人呢?我后来再去了一次,也是包场,还是午餐时间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