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1, 2015

加影七禧中西餐(Seven Wonders @ Kajang)

我超爱传统中西餐店。通常卖西餐如鸡扒火腿薯条之类,然后也兼卖中餐小炒如炒饭炒面之类的。我超爱这种配搭,感觉好像有很多很多的选择,给人一种富足感。

这种中西餐小店往往是在小镇才有,价格比西餐厅便宜许多,又有空调,算是中小学生或学院生吃西餐的好去处。在雪隆要找到这种店,以我所知,只能到巴生。那天知道加影也有这类店,实在惊喜,赶紧去试试看。

抵达时已下午三时,是“不正常午餐时间”,该店有下午茶套餐,烤面包加咖啡或茶,我点了一份。至于正餐,我当然也要试试啦!怎么可错过?就点了招牌之一的“葡式鸡扒套餐”。

鸡扒够香脆,炒饭味道普通,薯条也不甚特别。不过,整体而言,不失水准。中西餐食肆就有这样的特色,食品不会太精致,但亦不会难吃。

至于下午茶配套,该店舍得放份量甚多的牛油加椰,很好吃。就连咖啡乌(黑无糖咖啡),该店也以精美茶具呈上,任客人自己加糖加奶,过过英式贵族瘾,只不过瓷壶里的乃咖啡非茶而已。再此店喝下午茶,比起那些著名新式咖啡店好得多了。


第二次再去,点了海南鸡扒。鸡扒水准不错,香脆而肉又不会太干,但少了海南鸡扒的经典-少了包裹整个鸡扒的炸蛋皮。至于酱汁方面,非常地道,看得出是家庭式煮法,把青黄豆等以番茄辣椒酱煮过。这与外面的海南鸡扒真的不一样。









View Larg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