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3, 2008

炁学

最近上了3天的“无4水-气学”。真正的读音是“气”学,但其“气”非此“气”。

那个字非常罕见,请原谅我拼了老半天也拼不出来!

很神奇,短短数个小时内就能掌握了它的道理!

它能救人救己,非常实用!类似气功,相对的又简单许多!动作又简单易学易记!所以连马来西亚备受尊敬的华教元老高龄90余岁的沈慕羽先生都学习中。

当然,如要用此道救人,前提是,此学创始人---蔡宝珠老师需先为您打开穴道!开穴道需分3次来进行。

第一次开穴道时,我需要坐下,放松身体、深呼吸、闭目。然后老师用手掌按着我的头顶百汇穴,历时大概10分钟左右,就这样而已。

第二次要开的穴道是在双掌的掌心正中,学员们围了一个大圆圈,大家放松心情、闭目深呼吸,之后由站在圆圈中央老师带头,个个手牵手,等着老师从掌心发出能量从一个穿到另一个的掌心中!

至于第三次开穴道的过程与第一次相似,只是这次老师就掌按背部正中不知什么穴位。

这3次,还真感觉到穴道处的热能呢!

开了穴道后,老师就教我们辨识身上的9大穴道!为了使学员们易记,老师用号码来标示每个穴道!老师也说了每个穴道说主掌的身体部位。这些非常重要,因为欲治疗某某病就必须知道需要把能量输送到哪一个穴道!

输送能量的方法实在太容易了!只需什么什么号码配上什么什么号码的!(掌按某某穴道及某某穴道)。想不到这竟能救人!甚至生命垂危的癌症病人!

例如,如果头疼,就掌按1号(百汇穴)配上2号(额头正中的穴位),历时大概十分钟,必能痊愈!当然此为小病的治疗方法!它亦能在紧急时刻派上用场!有助延迟危机的发生!例如心脏病发作时,如用上此法,必能缓解病人情况,至少能拖到医生的到来!

不仅如此,甚至还有一些特定的简单方法能治疗长期病痛,如“抓、顺”等等特定动作。

老师为了让学员们更好的掌握此学,所以叫学员们互相为对方输送能量!个个都乐此不疲!

老师也用上了“秘密”的道理,即“吸引力法则”!老师说,我们身体发射出去什么样的能量,宇宙间就会反射对等的能量回来我们身上!这是“吸引力法则”所说的啊!想不到老师把它应用在此学中!

此学听起来虽然不可思议,但是学员众多,而个个又乐于分享他们学了此学的经历!又不得不信了!

老师功德无量啊!

我期待有一天我也能派上用场救人!建立功德!在此之前,先尝试医好我的一些慢性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