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9, 2008

穆斯林恐怖主义抬头!!!

印度大城市孟买发生了穆斯林恐怖分子持枪袭击事件,至今已有上百人死亡。这批穆斯林恐怖分子以外国人尤其是英美国人及犹太人为目标,就地枪决这些外国人,行为令人发指。

这是自2002年印尼巴里岛发生大爆炸以来最严重的穆斯林恐怖主义破坏行动。当年的爆炸案造成大批英美澳“白人”死亡,巧合的是,幕后主导人已于近日内为印尼政府所处决。

自踏入新世纪以来,恐怖主义活动就层出不穷,许多国家都深受其害。首当其冲就有美国,其于2001年9月11日受阿尔。卡伊达组织飞机骑劫攻击,地标世贸大厦于瞬间化为瓦砾,许多美国内外精英在当日殉难,幸存者也不好受,911成为了他们的一生的梦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只过了数个月,2002年印尼的兴都教旅游胜地-巴里岛成了穆斯林恐怖主义的下一个目标。当晚他们“行刑”了所谓的堕落基督教“白人”。之后数年,虽然各国政府皆奋力打击恐怖主义,但恐怖主义防不胜防、神出鬼没,零星攻击依然可闻,可谓各国政府的头号大敌!

所幸马来西亚尚未为穆斯林恐怖主义所攻击,想必是这里穆斯林居多,国家在立场上又倾向于中立,所以方能幸免。邻国新加坡一直以来立场亲美,所以数次险遭穆斯林恐怖分子攻击。但恐怖分子的精心策划都未能成事,往往于行动前就被新国政府所侦破,使新国幸免于难。

中国也有疆独势力,这些维吾尔人取得国际穆斯林恐怖组织的同情,从中得到了不同的恐怖活动训练,又不停改善并强化思想教育,势力有增无减,中国政府不得不防。如果让这些人得偿心愿,建立新疆独立国,那将会让许许多多穆斯林恐怖组织感到鼓舞,更期望靠武装努力实现目标。

为何穆斯林恐怖组织越来越壮大?皆因他们利用各国的国内矛盾来取得利益。例如印度国内就不不时为宗教矛盾纠纷所困。其政府又贪污腐败,无力处理各类重大课题,是以某些地区就成了恐怖主义的温床。精力充沛的年轻人见证了许多的社会不公,理想化为愤恨,在受了恐怖分子的思想宣传下,更易于被洗脑、利用,甚至轻易奉献宝贵生命,添了又一个蠢蛋的故事。恐怖分子头头就躲在窝里继续策划,然后又是另一批的人走向“天国”。穆斯林的愚蠢与野蛮何时方能结束?穆斯林又要危害世界到何时?

总之,世界各国因该合作,把穆斯林恐怖主义列成与金融海啸危机一样的重要,莫让穆斯林极端恐怖分子继续危害良民,四处破坏,赶尽杀绝这批邪魔。人人也许学会和谐相处,富人该把赚钱机会让给别人,壮大中产阶级,稳定社会架构,那么穆斯林恐怖主义才不会有生存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