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1, 2014

巴生直落公椰花園(Coconut Flower Restaurant @ Teluk Gong Klang)

如读者您有看本布罗阁的小食文,会发现笔者比较热衷介绍各种小吃,很少有介绍餐馆。笔者其实吃过不少餐馆,但不知为何始终不喜欢为这些餐馆写美食篇,唯独这间椰花园笔者不得不提,因为这间餐馆有卖椰花酒!笔者还是在这间餐馆品尝了人生第一杯椰花酒!

椰花酒甜甜的,简直不像酒。还未入口时,其酒气就非常逼人,不过味道非常怪异,闻太多了会反胃,变得不想喝了,就像臭豆腐一样,闻太多其臭味就变得不想吃了。但当酒汁到了舌尖后,你会被其甜味吸引,根本感觉不到有酒精的成份。我也是一杯下肚后,不觉醉,离席驾车时才感到头重重的,这酒的酒精发作时间真的超久啊!

来这里之前我有参考其他人的布罗阁。所以依样画葫芦的试试其“东炎虾”,分量十足,其东炎汤非常鲜甜,可尝到椰浆的味道。单是其卖相,把所有虾和汤汁放入中间挖空的椰子,就已足以令人垂涎。虾肉则要看其新鲜度,这里靠近大海,虾新鲜自不用多说,可惜那东炎味就是入不了肉,或许真的太高难度了吧。

我还叫了甘香啦啦和沙煲豆腐,这些是我乱乱叫的,并没有参考任何布罗阁。味道很不错,就是有餐馆的水准就对了。

两个人吃到来大概是整70块马币。单东炎虾就整30元马币了。椰花酒小瓶的超便宜,才那么马币3元。不过餐馆也把饭前的小食“鱼饼”和包装的卫生湿纸巾算入账内。而且也不够其他餐馆大方,白饭免费任加。其白饭是要收费的。

小瓶装椰花酒

场地超大

场地超大

人潮太多,起码要等个半小时上菜

场地特大

过年宴席套餐?

椰花酒,看起来像椰汁

很大的场地

甘香啦啦,我乱叫的

这东炎虾是招牌菜,真的很好吃

尚未七点就挤满了车

环境优美

要坐楼上也可以

东炎虾的东炎汤一定要喝,充满椰浆甜味

环境优美,雨后来这里用晚膳的话更加爽

招牌

招牌,此处不难来,从吉隆坡走沙亚南大道直到尾端在走没多久就到了

椰树处处,果然是“椰花园”,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