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3, 2022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今日正式坐牢與數字能量產品

大约十年前或更早,数字能量学很盛行,很多课程及数字产品如吊坠、牌匾等纷纷面世,价格不菲,一个牌匾能卖上马币好几万。 很多玄学师看到那么好赚,全部都来分一杯羹,又办课程啦、又卖吊坠、牌匾啦,月入几十万是平常事。有者甚至把市场开发到中国去。

当时我收到消息,原来纳吉罗斯玛两夫妇也好数字能量此道,身上也有穿戴相关的产品。当时蒙古女郎案已发生,我为被内安法扣留的RPK上街(第一次时下雨,第二次时有红头兵),当时听到他两夫妇皆使用数字产品後,我很气愤,就找上数字能量产品公司的老板,与他争论,说他不应该卖给纳吉两夫妇这种人云云(年轻气盛😂)。
犹记得纳吉当时还只是副相而已,不久伯拉被慕尤丁逼宫下台,纳吉继而任相,各数字能量经营者一时意气风发,不清楚那时候销量有没有因为大增?後来数字能量渐渐沉寂下来,纳吉的运气也逐步消退,首先是在505大选时失去三分二优势,後来更在509大选失去政权,今晚起更得在加影监狱长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