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9, 2022

特拉北卡的巫師 Wizard @ Tribeca Kuala Lumpur

昨日有经理级午餐会议,就在吉隆坡的市中心,我走的那条高速公路,竟然在很早段就堵塞了,这比从前严重得多,可见雪隆区的车辆近几年暴增了!

一整个上午我们都在玩“蜡染”。我们各被分配一件白衬衫,我们就在上面素描、蜡染、上色,玩得不亦乐乎!

完成後已经接近中午一点了,我们就走到近处的“特拉北卡的巫师”用餐去。

我点了“大熔炉”,上桌时整锅热腾腾的,这就是用铁锅的好处,因为能够长久保温。用料方面,其实并不特别,鸡肉香肠为主,番茄打烂成酱,塞满了整个锅,把材料完全埋掉再酱料中,上面再打赏两粒蛋,蛋白嫩嫩的,蛋黄并没熟透,划破蛋黄皮给蛋黄汁流出来,被番茄酱的高温去煮熟。

旁边切了一片硬麵包,切了一小片,再这小片上铺上锅内的用料与酱汁,再送入口,舌头顿时觉得有点烫,可是绝对值得,因为配搭很好,满嘴香味四溢。

冰肮脏拿铁令我惊艳!实在太好喝了!我不明白为何这饮料有“肮脏拿铁”这的称号,非常不解。


我已经完成了滴蜡,正在细心上色

特拉北卡的巫师

熔炉

熔炉

冰肮脏拿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