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5, 2022

巴生的一品點心 Yat Pan Dim Sum @ Klang Bandar Botanic

说实话,这间店真的好小间,可是胜在有冷气啦!

我们到的时候,必须排队拿号码的。

吃点心要喝茶才算传统。在这里,你可以自带茶叶哦,他们有自助加水站给你加水。

好不容易等到了位子,服务员用托盘拿来两样特别点心给我看,吸引我的是扇贝铺上米粉佐以炸洋葱在撒上一点小辣椒的那道。我记得好像一跌要十多元?可是很特别呢,而且很香很好吃,当然是吃不饱的啦!

包方面,我点了有三粒的红曲叉烧包,除了包皮是红色之外,完全吃不出跟其他叉烧包的分别,可是馅料很不错,鲜嫩多汁。

有没有值得一提的点心呢?其实全都味道不错,黄金沙拉虾不错,还有一道类似酿豆腐的,我忘了其名,很少见到的,味道也不错。


拿号码排队


不小心拍到了几位陌生人


坐了满满人



扇贝铺上米粉佐以炸洋葱在撒上一点小辣椒

扇贝铺上米粉佐以炸洋葱在撒上一点小辣椒

扇贝铺上米粉佐以炸洋葱在撒上一点小辣椒

这个黄金沙拉虾好吃、脆脆香香。

这个有点像酿豆腐,味道不错



韭菜烧卖

红曲叉烧包只是颜色特别,跟普通叉烧包没分别,可馅料鲜嫩多汁有水准


鲜嫩多汁的叉烧包



所谓的古法糯米鸡,其实没什么特别,用料有稍微不同而已

炒菜头粿,用来填饱肚子的,水准中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