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6, 2022

市面上流行的吸引力法則方法

今日,我要与您分享我曾经使用过的吸引力法则方法。

我分享的是市场上最常见的方法。

这方法,多年来有许多东方与西方的老师在教,有人做了有效、有人做了无效。

虽然如此,你们可以试试看,反正是免费的,不用白不用。

这方法在技术上是跟我所教的意念术完全不同。这方法会需要花更长的时间,而我教的只需区区几秒的时间。而且,这个方法必须做静心呀观想啊等等的,我的方法却不必,而且可以随时是随地做!

好了,现在就进入正题吧!

一、画面引导。想像自己身处一个使自己身心宁静的地方,试闻周围的花香,用脸颊去感受微风。

二、渐进放松。平躺着。从头顶开始,逐步放松全身各部位的肌肉,直到脚底。

三、散播关爱。观想对方,祝福对方,把爱放送给对方。

四、目标实现。心中先设定目标,观想目标实现时的感觉,有些怎么样的细节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