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5, 2022

萬津的珍露先生 Mr Cendol @ Banting

哥打哥文宁一带有位卖珍露的路边小贩,除了卖珍露,他也有卖罗惹。

我喝过他的珍露,还算可以,至于罗惹,招牌上写的是万津罗惹,吃起来却令我失望。

这天,我来到万津处理事情,顺道来这间珍露先生想要试试真正的万津罗惹到底是怎样的,味道如何。

小小半间店面而已。我来到时,刚好其中一位老板在炒面,卖相时非常好,我就向她要了一包。当然,我也点了珍露和罗惹面。本来我要鱿鱼罗惹的,老板说鱿鱼卖完了。

辣椒炒面加炸鸡肉,非常大包,才马币8元。味道很好,香味足,不算太辣。罗惹面一样大包,配料给得足,吃完了面配料还是满满的。珍露是放棕榈黑糖的,很香,我鼓励你去试试。

外观
菜单
女老板正要炒面
泡饮料处
辣椒炒面。我有加炸鸡,非常好吃!
罗惹面,大包,配料非常丰富

罗惹面近观


珍露。放的是棕榈黑糖,很好喝。

我买最大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