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2, 2015

專注寫書



由于想尽快于年尾前出版新书,我自四月起就停止写评论登在报纸上了。

我觉得还是专注一点比较好。

我写此书估计已有一年多。白天要办公,晚上才能写上一二小时,实在不容易。

而且写此书要需要搜集许多资料,甚至阅读消化众多文章书籍,哇,真的无法想象这一年来怎么过。感谢上天!

期间,我也一面写书,一面实践书内所分享的方法,最近的一项成就竟然神奇的“赶走"了上司,使我获得百分百的自由,而且我上司是走得心甘情愿,开开心心的走的,我从没对他做过什么,我只是做我的方法而已。

目前我感觉好像回到了旧公司。同事八点多早上就到公司,我十点半才姗姗来迟。因为上司已走了,新上司远在欧洲,他只问我工作进展,不问我几点进办公室。

这段过程真的很神奇,非常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没想到我的方法会有这种效果,感谢上天!

我会在书内提到这段故事。当然,书内还有我其他的神奇事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